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就业局网络直播培训受学员青睐

2020-03-31 11:21

  就业局网络直播培训受学员青睐

  区劳动就业局立足职能、主动作为,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好针对性就业服务工作,将持续几年免费培训家庭服务业人才的线下集中培训转移到线上,通过网络直播开展培训,以满足广大城乡劳动者的实际需求。

  3月19日,该局在市家庭服务业实训中心同时开通“抖音”、“快手”两个网上直播平台,并提前通过线上和微信报名咨询群、直拨电话接待线上报名和群发通知,当日下午2点正式开课,共有134人参加了首次线上直播的“中、西式面点”制作技艺培训。课上,老师向学员传授了中式面点“冰花煎饺”、“荷花酥”制作工艺和方法。未来几天,还将陆续传授奶香玉米粒并、卡通包(包子)、紫薯发糕、戚风蛋糕、焦糖布丁、雪媚娘、泡芙等20种中西式面点制作技艺。当日课程结束后,学员杨艳杰就按学到的技艺方法制作了“冰花煎饺”,并将作品回传到群里,向老师作了汇报。她说:“在疫情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利用网络平台在家就能跟着老师学技艺,既安全又方便,制作的面点作品既好吃又具有观赏性,一定会受到大家的青睐。”

  据区劳动就业局负责人介绍,第一期面点师培训直播课程将持续10天,每天下午2个小时,特邀朝阳富斯顿大酒店高级面点师孙英楠亲授中、西式面点制作技艺,学员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后,除退休人员外,均可报名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相应等级全国通用的职业资格证书。(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