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浪马轮胎再捐20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2020-03-31 08:37

  浪马轮胎再捐20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近年来,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扶贫路上勇当先锋,为全市脱贫攻坚助力。日前,该公司再次捐款200万元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彰显了企业的大爱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

  据悉,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一家从事全钢丝载重汽车子午线轮胎生产的骨干民营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和产品质量提档升级工作,通过加严标准、强化过程控制、狠抓技术创新,打造精品产品,企业目前已开发了60个规格379个品种产品,拥有国家专利63项。产品远销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预计2020年产销轮胎330万条、销售收入27亿元。在自身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扶贫事业,2018年,为我市脱贫攻坚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七道泉子镇铁匠炉村盖冷棚10座,安置铁匠炉村、林杖子村等贫困村近百人在该公司工作,实现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同时,该公司还成立了“扶优助学”基金,用于关爱和鼓励成绩优异的员工子女、救助困难员工、为贫困户修缮房屋等。

  该公司董事长李庆文表示,我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理应尽最大努力回报社会,支持扶贫事业,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辛伟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