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邱廷彦到贫困户家中对接

2020-03-24 09:13

    近日,副市长、龙城区委书记邱廷彦按照全区干部结对帮扶对象重新调整的有关要求,带头到调整后的帮扶对象家中对接。

  邱廷彦分别来到帮扶对象七道泉子镇水泉村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宋敏、宋秀芝、张振福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享受政策、发展产业和子女相关情况,以及此前干部对他们的结对帮扶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今后有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确保不返贫。期间,邱廷彦还向镇、村负责人了解春耕备耕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仔细查看了农户耕地的土壤墒情。

  邱廷彦叮嘱镇、村负责人,要按照区委总体部署要求,坚决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坚决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不误农时,积极抓好春耕生产。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