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新松机器人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20-03-19 11:15

  本报讯 (记者 王甲卓刘勇)3月18日,龙城区政府与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在燕都国际酒店举行新松机器人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蹇彪、谢卫东、汪立坤、老颜武、李泽、邱廷彦,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郝占岗等参加签约仪式。

  新松机器人产业园项目是高新技术项目,总投资50亿元。项目分3个子项目实施,一是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和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二是朝阳机器人服务示范区项目,主要建设社区智能管理场景、智能体验、智能服务,在社区公共场所布局安防机器人、物业服务机器人等功能模块,提供运动体验、娱乐体验等社区体验机器人系统,利用机器人提供康养护理、示范教育、机器人消费、智能物流等服务。三是智慧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运营项目,主要建设机器人展示体验中心、智能科技研发办公区等。

  蹇彪对郝占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向客人介绍我市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新松机器人产业园项目落户朝阳,体现了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对朝阳发展前景、服务水平、营商环境的认可与肯定,对朝阳智能制造业发展、产业结构优化、老企业转型升级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朝阳市委市政府将信守承诺,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同时希望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实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谢卫东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使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延伸。朝阳职能部门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做好服务和要素保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希望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依托公司强大的资源优势和技术支撑,吸引众多上下游企业到朝阳发展。

  郝占岗高度评价了我市的发展理念、招商思路及投资环境,他对新松机器人产业园项目落户朝阳充满信心。他表示,公司将对照项目建设时间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为朝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来源:朝阳日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