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龙城区交通局确保物流车辆不失联不失控

2020-03-18 10:28

 龙城区交通局从严管理  确保物流车辆不失联不失控

  “你们到了以后,要听从当地防疫部门指挥,注意防护,戴好口罩和手套,尽量少接触人。”朝阳市宝通汽车货物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正在叮嘱前往山西晋城的两位司机做好个人防护,这样的话他每天都要重复多次。

  该公司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一家较大的物流运输企业,现有营运车辆39台,上岗司机28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按照区交通部门要求,严格落实对所有营运车辆和从业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制度。

  “今天上岗多少人?体温都测量了吗?司机主要都去往哪个方向?”每天上午9点,区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都会准时来到这里,对公司的人员与车辆登记情况进行检查,时刻监控每一名司机和车辆的动态情况。

  随着企业的全面复工复产,物流运输行业的需求量不断加大,区交通运输部门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上级部门的要求与部署,加强对物流运输营运车辆和从业人员的管理,实行“出省报备、返朝报告”制度,确保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亚利介绍说,我们按照有关通告要求,选派15名工作人员,分成6组,对规模较大的48家运输企业派驻疫情防控专员,涉及车辆1200余台。这些疫情防控专员每天逐一深入企业,填写疫情防控报告,督导企业建立信息台账,实行车辆和人员报备制度,对外省入朝车辆的路线、时间、司乘人员消毒情况、身体状况等信息进行登记备案,并由区交通局将每天的情况汇总后及时上报,确保车辆不失联不失控。(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