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闺女,妈妈欠你一个陪伴的假期

2020-02-26 10:09

    编者按 这是一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感悟、是一个孩子妈妈的心声,这里没有过多倾诉工作的艰辛,只道出了一线工作者那份对家人的亏欠之情。相信这是无数一线工作者的朴素情感,但这不是委屈、不是抱怨。连日来,龙城区的党员干部群众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忘我精神,这种团结一心、齐心战“疫”的力量感染着每一个人、推动着每一个人。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闺女,妈妈欠你一个陪伴的假期

    “起床啦,起床啦,妈妈起床啦!”伴着大姑娘这个准时准点的“自动小闹钟”, 我匆匆的起床洗漱吃饭,开始新一天的“战疫”。

    春节本来应该是阖家团圆、享受节日的祥和、甜蜜的日子。可鼠年这个春节,华夏大地有多少名工作者投入到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防战中。作为龙城区一名卫生监督员,我也是这次战役的一员。连日来,寒假中的女儿和平时没时间管家务的丈夫分工明确,丈夫早起准备一家人的早餐,女儿在一切准备就绪后喊我起床,为的是能让我多休息几分钟,能吃上一口热饭再去工作。

    今天出门前,女儿不舍的抱着我说:“妈妈你再抱我一会儿。”面对满脸渴望的女儿,我却无法满足她简简单单的“再抱一会儿”的要求。其实妈妈也舍不得你、妈妈真想满足你,可妈妈要去履行一名工作者的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卫生监督员、一名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战士,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便是责任。妈妈在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监督检查工作,这是一份责任、一种使命,我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实事求是地对督查单位进行全面深入监督检查,要将监督检查落实到位,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所以妈妈必须放下亲情、放下牵挂、放下我们的家……妈妈没空在家陪你,没法陪你过春节、度假期,甚至连每天多陪陪你都成了奢望,女儿,请理解妈妈,支持妈妈,妈妈欠你一个陪伴的假期!

    感谢那些默默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家人们!(龙城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秦茹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