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七道泉子镇防疫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2020-02-23 10:26

  疫情防控不动摇,经济建设不耽搁。连日来,七道泉子镇党委、政府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守初心、担使命,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持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该镇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有关通知要求,成立了企业开复工审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复工复产企业防控预案制定、上岗职工核查、卫生消杀物品储备、每日消毒及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核查,“一对一”、“点对点”指导企业及其员工做好生产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企业复工的安全生产提出明确要求,达不到要求坚决不允许开工。对外籍员工回本地用工企业的,严格按要求进行隔离,无任何异常后方可上岗。同时,通过实地走访,收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疫情防控、用工、物流运输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及时协调帮助解决。截至目前,已有16家企业恢复生产经营。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镇周密安排部署飞地经济、招商引资、拆迁、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兴盛项目是全区重点项目,从正月十六开始,该镇对已达成协议的动迁户房屋进行拆除,并进行场平,同时,配合化石园区和高新区国土局启动二期土地组卷工作;污泥集中处理项目正在进行林地审批,土地组卷前期准备已经完成;浪马轮胎三期拆迁方案已制定,待土地获批后即可实施拆迁;清环新能源项目土地成本核算已完成,待摘牌后即可实施;辽蒙蛋品清洗加工项目已通过区规划指导委员会审查,正在办理工商注册和发改备案;辽宁北重机床项目已摘牌,4月初即可开工。为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集中力量做好引进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该镇政府认真落实“项目管家制度”,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此外,该镇各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利用春节外出能人返乡过年的机会,积极寻找招商信息,并将根据疫情形势,逐步启动“走出去、引进来”招商工作。(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