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爱心企业捐赠鸡蛋为防疫一线人员送温暖

2020-02-22 12:40

  近日,朝阳新兴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朝阳乾海食品有限公司,在得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工作十分辛苦后,主动将价值18万元的叶黄富硒鸡蛋无偿捐赠给镇街和疫情防控一线单位,以丰富防控一线人员餐桌,为他们提供营养支持和健康保障。

  朝阳新兴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饲料生产加工企业。2019年该公司与朝阳乾海食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联盟,由新兴畜牧发挥在动物日粮精准营养方面的优势,配合养殖厂从育雏、饲喂、防疫管理等方面,保证鸡群健康,鸡蛋无药残、无抗生素;由乾海食品负责蛋品清洁、消毒、包装,市场开发与宣传。两家公司联合推出“亚正”“但愿人长久”“林业队”等品牌蛋,供应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大小超市500余家,同时供应北京二商物流有限公司用于战略储备,深受大众喜爱。今后,两公司还将不断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方法,以先进技术为支撑、利用资源优势不断开发科技含量高,让广大用户满意称心的产品,并以龙头企业为核心,科学合理地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将以农户为主体的蛋鸡饲养业整合起来,通过龙头企业对农户进行统一供应饲料、统一收购投放市场,带动农民养殖致富。

  朝阳新兴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福明、朝阳乾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宪金表示,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一线人员站在风雪中,不怕寒冷,不顾风险,不辞劳苦,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忘我工作,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十分令人感动。作为企业,我们有责任履行社会责任,尽一点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一线防控人员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接受捐赠的镇街和单位负责人表示,新兴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与乾海食品有限公司的大爱之举必将极大鼓舞一线防控人员,我们一定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