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朝阳军分区司令员王建新深入龙城区疫情防控一线慰问民兵

2020-02-20 10:52

  朝阳军分区司令员王建新深入龙城区疫情防控一线慰问民兵

  2月18日,军分区司令员王建新、龙城区武装部长郑瑞树先后来到龙城区海龙街道、西大营子镇等7处卡点位置,看望在防疫一线的专武干部和民兵骨干累计40余人,并与龙城区区长杨松涛一同详细了解广大民兵同志困难所需,带去了生活和防控物资。

  投身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龙城区专武干部和民兵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一直被军分区领导牵挂着。在值班卡点,王建新对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人员安排、值班时间节点进行了解,对龙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是党和人民对我们每个党员干部、每名民兵同志的一次检验和考核,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职责、不辱使命,一定要勇挑重担、奋勇争先,敢于奉献在一线、敢于吃苦在一线、敢于战斗在一线,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面对军分区和区领导的叮咛嘱托,卡点民兵们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力量,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回报军分区领导和区领导的关怀!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专武干部和民兵骨干累计274人奋斗在抗疫一线,分布在48个道口,112个卡点,管控累计48村和18个社区,共计453户,累计处理各类事件161次。

来源:V龙城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