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企业风采
新闻搜索:

佛瑞达高隔离医疗废物袋产品将捐往疫区

2020-02-16 14:10

  佛瑞达公司高隔离医疗废物袋产品将捐往疫区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春节假期结束后,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按照区政府要求,推迟了复工时间。在区政府提出企业开复工的倡议后,该公司在工信部门的支持帮助下,积极制定完善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发出员工返岗上班的通知,150多名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便具备了复工条件,并顺利通过审核,于2月8日(元宵节当天)正式开工生产。

  开工后,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生产正常有序进行。目前,公司生产受到的影响较小,运行状况良好,2-3月份订单已经排满,正在满负荷生产。

  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在扎实做好企业生产各个区域和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佛瑞达公司董事长郭瑞林表示,针对湖北、武汉等重点疫区在对确诊病例进行医疗救治过程中,会产生大量医疗废物的情况,目前,我们公司正在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加紧生产高隔离医疗废物袋,准备向武汉等疫区捐赠100万元该产品,以帮助处理产生的医疗垃圾,防止发生二次污染。据悉,该公司生产的高隔离医疗废物袋,隔离功能是普通医疗废物袋的2000倍,阻水功能是普通医疗废物袋的50倍,抗穿刺性是普通医疗废物袋的100倍,可有效阻隔微生物滋生、病菌泄露、污水溢流,阻止破裂、阻断污染源,有效解决医疗废物二次污染问题。(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