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爱心助抗疫 柏慧献真情

2020-02-15 16:24

  2月13日,辽宁柏慧燕都食品有限公司通过朝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5万元现金,向奋战在一线的朝阳市疾控中心的英雄们送去一份关怀,表达一份爱心。该公司还于14日、15日再次捐赠15万元的物资,慰问朝阳市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

  该公司党委负责人表示,有这些奋战在一线的疾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才会有企业的平安发展,民生才会有保障。他说,柏慧燕都是一家有着33年历史的老字号食品加工企业,是土生土长的龙头企业,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家乡人的大力帮助与厚爱,在国家危难时刻伸出援助之手,温暖在寒风中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这是企业的应尽的一份责任和义务。

  据悉,为了抗击这次疫情,辽宁柏慧燕都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号召,克服资金、原料、用工、缺乏防空用品等困难,提前组织复工,切实保障了全市人民疫情期间猪肉、副食产品的供应,起到了稳定物价、稳定市场、稳定民心的巨大作用,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张爱军 张景峰)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