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标中央和省市部署进一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通知

2020-02-10 17:16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标中央和省市部署进一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通知

  朝新疫防指办〔2020〕36号

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1—5号令和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对照落实“十个是否真正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坚决防止出现“说过就是做过、发文就是落实、到岗就是到位”等问题,确保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地。

  1.深刻检视责任是否真正落实。紧紧围绕落实属地管理、行业部门、领导包保等责任,查找和解决坚决有力的指挥体系和高效顺畅的工作机制落实不力、组织领导不力、一把手第一责任落实不力、一级响应和省指挥部1—5号令落实不力、信息沟通不及时、协调配合不紧密、合力不强、压力传导不够、领导干部包保流于形式、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

  2.深刻检视排查要求是否真正落实。查找和解决省城乡社区(村)严查严控30条和市居民出行管控措施落实不力,外省外市来朝返朝人员排查有疏漏,走村入户排查不实不到位,机场、高铁站、高速路口、国省干道交通路口等重点部位排查不精准,铁路建设等重点工程外来务工人员筛查管控措施不到位等问题。

  3.深刻检视隔离措施是否真正落实。查找和解决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不规范,村屯、小区居民聚集性活动管控不力,超市、菜店等生活必须品经营场所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等问题。

  4.深刻检视规范救治要求是否真正落实。查找和解决定点医院、“1+7”专门收治医院、发热门诊、乡镇卫生院、村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疗防护物资保障不足、人员力量薄弱、诊疗防治工作不规范等问题。

  5.深刻检视疫情防控业务指导工作是否真正落实。查找和解决疫情防控专家队伍保障不力,深入定点医院、“1+7”专门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和乡镇、村、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指导不够,人员培训流于形式,指导一线人员落实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

  6.深刻检视物资保障措施是否真正落实。重点查找和解决紧缺医疗及防护物资筹措不力,医院、站口卡口等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物资保障不力等问题。

  7.深刻检视组织和支持企业开复工措施是否真正落实。深入查找和解决落实省政府支持中小企业25条和我市具体措施不到位,组织和支持企业开复工、项目建设不力,开复工企业及项目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组织推进招商引资不力等问题。

  8.深刻检视宣传引导工作是否真正落实。查找和解决防护知识、政策措施宣传没有做到全覆盖,信息发布和回应群众关切不及时,引导群众增强自身防护意识不到位等问题。

  9.深刻检视稳控工作是否真正落实。查找和解决居民生活必需品调运保障不力,市场监管及价格监管不到位,网络负面舆情监管不力、查处不及时,扰乱社会治安问题打击不力,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举措落实不力等问题。

  10.深刻检视督查问责是否真正到位。查找和解决督查督导不敢较真叫板、不敢动真碰硬、走形式走过场,对重点举措督促不严不实,对“关键少数”盯得不紧不实,激励担当作为干部不够、问责不担当不作为干部不够,一竿子插到底不够,督导检查覆盖面不够等问题。

  各包县区领导和督导组一定要把10个“是否真正落实”作为督查督导的重点,一项一项督导到位、推动解决问题到位。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在落实落细落小上狠下功夫,一项一项查摆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改到底、改到位。各县区、各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统筹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朝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来源:V朝阳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