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向阳公安分局拘留一名违反防疫管理人员

2020-02-10 16:17

向阳公安分局拘留一名违反防疫管理人员

来源:V龙城

向阳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在查控、预防等方面快速行动的同时,严厉打击违反防疫管理规定的行为。近日,对不服从防疫管理的违法人程某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2020年2月9日9时许,向阳分局接朝阳市龙城区锦绣家园小区物业公司报警,称业主程某驾驶私家车不听防疫封闭小区的劝阻,欲强行进入小区,与值班保安发生争执。争执中私自打开小区拦车杆,驾车强行闯杆,车辆轻撞到保安身上,未造成明显外伤。

向阳分局接警后,迅速调取视频、旁观证人等证据,同时对程某进行讯问,程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达后悔之意。向阳分局依法调查后认为:程某驾车闯杆行为,虽然未造成实质后果,但在全国上下共克时艰、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其行为性质十分恶劣,应从重处罚。现程某已被行政拘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