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人物
新闻搜索:

孟宪富主动请缨参加“战疫”

2020-02-10 15:59

  孟宪富主动请缨参加“战疫”

  “我看到党委、政府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每天为了防控‘新冠’感染的肺炎疫情忙碌奔波,他们太辛苦了!作为一名老党员、退役军人,我一定要和党保持一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战疫’中,力所能及地贡献一份力量!”大平房镇黄花滩村党支部原书记孟宪富主动向镇党组织请缨,要求参加疫情防控“战疫”。

  孟宪富今年51岁, 1987年应征入伍,在丹东市边防武装警察部队太平湾边境检查站服役,1990年退役后曾先后担任黄花滩村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现为大平房镇政府环卫公益岗人员。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村防控工作正是用人之际。对于孟宪富的参战要求,大平房镇党委当即同意,针对他曾担任黄花滩村主任、书记的经历,安排他到该村把守路口,与镇、村工作人员一道,严格落实全省城乡社区(村)疫情严查严控30条措施。

  目前,孟宪富每天早早来到进村路口,严查进出车辆和人员,在那里一站就是一天,方便面就是他每天的午餐。值守期间,他利用对村民都很熟悉的优势,耐心劝说和引导村民少出门、少聚集,出入村时按要求登记。有时,还要参与张贴宣传标语、消毒作业等工作,很是辛苦。

  现任村主任张孝丰说:“特殊时期,孟宪富同志没有值守义务,本来可以待在家里,但他党的意识强、思想觉悟高,又善于做群众工作,能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让我们很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