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邱廷彦深入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调研督导工作

2020-02-10 16:00

  邱廷彦深入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调研督导工作

  2月8日,副市长、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邱廷彦深入区卫健建局,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对全区做好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夯实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不发生疫情。区委副书记张树清、副区长徐俊,疫情防控市委督导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邱廷彦认真听取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汇报和市委督导组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全区上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目前全区疫情形势稳定,我们的做法和举措得到了省、市督导组的充分肯定,这彰显了党的绝对核心作用,彰显了政府的强大执行能力,充分体现各部门、单位班子空前团结的状态和干部队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涌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

  邱廷彦强调,在当前疫情仍在蔓延的形势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国家和省、市委,省、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定信心,坚持实事求是,凝聚强大合力,以疫情不发生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全力抓好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等重要举措的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兼顾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发展经济两手抓、两不误。(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