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龙城区政协机关情系抗疫一线送温暖

2020-02-08 09:28

龙城区政协机关情系抗疫一线送温暖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抗疫防控人员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2月5日龙城区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募捐活动,筹集防疫生活物资,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助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7日上午,龙城区政协副主席孙玉华一行,来到高速龙城口和召都巴镇,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线急需的棉大衣、方便面、桶装水、香肠、电水壶等生活用品,价值6500余元。

孙玉华现场了解了相关单位防控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防疫工作部署,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切实加强源头管控,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守护好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