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龙城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8 09:23

龙城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龙城区总工会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龙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带领慰问组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卫生健康局、联合镇等地分别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2万元,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部分医务工作者,并询问了防疫一线人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一线同志们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点赞一线职工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坚守在防疫抗病岗位一线的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