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朝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第7号

2020-02-07 15:07

各县(市)区委、县(市)区人民政府,朝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市直各相关单位: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根据辽宁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为了有效控制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经市防指研究决定,下达命令如下:

  一、自即日起全市各县(市)区一律禁止燃放和销售烟花爆竹。

  二、全市各级人民政府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管。

  三、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要按照各自职能分工,做好对各县(市)区禁售、禁放烟花爆竹等相关工作的督导检查。

  朝阳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来源:朝阳市卫健委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