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人物
新闻搜索:

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

2020-02-07 10:10

 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  

——记区纪委监委办公室负责人 邢艳飞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舍小家、为大家,放弃春节假期,时刻坚守在工作一线,奔走在防控一线,监督各项防控部署和举措的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区纪委监委办公室负责人邢艳飞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甘于奉献,主动接受任务。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邢艳飞第一时间返岗工作,于1月26日完成24小时看护任务,并做好留置场所的通风、消毒工作。随后便立即和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的同志们一起,制定下发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严肃纪律的通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做好留置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处置方案》,为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及留置场所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制度基础,提供了基本遵循。

    立足本职,细化服务保障。邢艳飞的任务虽然没在防控监督检查一线,但疫情的发生触发了他的敏感,他早早就通过协调区直部门、自行购买等方式,为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准备了防护口罩近百只、一次性口罩200多只,以及酒精、消毒液等。为确保留置场所防控工作开展,为看护人员购置了体温检测仪、餐盒等物品,有效避免了留置场所交叉传染问题的发生。他还主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宣传防护措施,提升了防控监督检查一线人员自我防护意识。定期组织、亲自上手,为委内各部室进行消杀处理,为大家提供了卫生、安全的工作场所。

    勤奋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办公室的工作千头万绪,有文书处理、档案管理、会议安排、公车管理等,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繁杂琐碎的大量工作,任何一个失误都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任何一个迟误都有可能耽误应急处置。邢艳飞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冷静办理各项事务,力求周全、准确、适度、节约,突出一个“快”字,落实一个“准”字,体现一个“优”字,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同志们的好评。即使在平时,高质量完成区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及各类综合性文字材料等各项工作同样获得了一致好评,撰写的各类信息多次在辽宁纪检监察网、《党风月报》《朝阳日报》《朝阳市纪检监察信息》等媒体报刊采用。辛勤的工作换来了可喜的成绩,分别于2016年6月、2019年6月被龙城区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