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进一步加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工作的通知

2020-02-03 08:22

(朝新疫防指办[2020]17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管理方案(第三版)》要求,各地卫生健康部门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实施好对密切接触者的医学观察工作。一般情况下首先采取居家隔离观察,做到“一门一户一人”,无法做到的必须安排到当地设置的集中医学观察点(场所)进行医学观察。
按照《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朝新疫防指[2020]4号)要求,在湖北有旅居史的来朝人员仍是排查重点,并将湖北以外其他重点疫区有旅居史来朝人员、在朝与前两类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纳入排查范围。排查出人员要就地落实隔离防控措施,指派专人负责监管,并设置“隔离标识”和专门的废物处理垃圾箱,以防病毒扩散传播。
2、隔离者要达到一室一人的要求,配戴口罩,单独吃饭,与家庭成员共用的空间(如厨房和卫生间)要保持窗户持续开放。家庭成员与隔离者不要共用任何可能导致间接接触感染的物品。
4、家庭成员与隔离者在同一房间时,都应该佩戴与面部严密贴合的医用外科口罩。如果口罩变湿或变脏,应该立即更换。口罩使用后应立即丢弃,随后洗手。咳嗽或是打喷嚏时,应佩戴口罩、用纸巾或弯曲的手肘掩护,随后洗手。及时丢弃或清洁遮盖过口鼻的物品。
6、推荐使用含氯消毒剂和过氧乙酸消毒剂,每天经常清洁消毒居室地面和家具。隔离者的衣物、床单等,应以60-90℃的水清洗并彻底烘干。戴好一次性手套和保护性衣物后,再去清洁和触碰被人体分泌物污染的物体表面。
8、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隔离者要立即停止居家隔离并及时就医。
三、转运要求
四、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
五、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处置工作
      朝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020年2月2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