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西大营子突出“三个重点”全力阻断疫情传播

2020-02-01 10:03

西大营子突出“三个重点”全力阻断疫情传播

    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西大营子镇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突出“三个重点”抓防控,全力阻断疫情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突出抓好宣传引导。及时传达贯彻省、市、区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将《就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告全体居民书》、《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再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一次性口罩使用后如何处理》、《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彩页等宣传材料8000余份下发至各村,在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条幅56条。期间,通过流动宣传车、村广播、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大对防控工作和预防常识的宣传力度,确保尽人皆知,家喻户晓。

突出抓好人员排查实行主要领导分片、包村制度,进行网格化摸排。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工作人员、巡视人员共计133人全部放弃春节假期,冲锋在防控工作一线开展外地来乡返乡人员排查,各村针对排查出的人员建立了台账,由专人每日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回访。重点人员在家隔离,每天由村专人负责监测,由村医负责量体温。

突出抓好群体监管。主动监管辖区内37家私营企业,要求企业防控工作结束前全部停产,并及时提供员工返程回乡信息,得到企业负责人理解和支持;加大对全镇各类群众聚集场所监管,暂时关闭麻将室21家旅店9家,暂时取消广场舞聚集地22处暂停营业饭店及个体食品经营摊点73家。各村严格禁止群民举办红白喜事,家庭聚餐聚会及一切娱乐活动,杜绝人员密集接触。此外,做好特困集中供养人员防护工作,每天安排专人对西大营子镇敬老院进行室内消毒清洁工作,并为每名供养人员测量体温,确保安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