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致全区宣传工作者的一封信

2020-01-30 09:26

  致全区宣传工作者的一封信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这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关头,全区各级宣传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勇于投身到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中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出宣传战线应有的贡献。

  为此,区委宣传部号召和要求全区宣传系统工作者,要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加强舆论引导,坚持正面宣传,做好有关政策措施解读解释工作,向广大群众及时准确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宣传普及科学防治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战胜疫情信心;要及时发现和总结宣传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做法、措施、经验以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推动形成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社会导向,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建功立业;要充分利用《龙城通讯》、“V龙城”公众号、微信群、一封信、标语、宣传栏、广播车等各种传播工具,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的强大力量。

  为加强宣传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快捷,从即日起,请各镇街、各有关部门宣传委员(干事)要将本地区、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好做法、好措施以及涌现出来的好典型形成信息材料后及时上报区委宣传部,或联系宣传部安排采访报道。宣传部将通过编发《简报》或新闻报道形式发向全区。

  联系人:闫绍勇 3805347/13942155559

          李少波 3814639/17504215585

  中共龙城区委宣传部

  2020年1月28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