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致龙城区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

2020-01-30 09:21

  致龙城区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

  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

  当前,全国上下奋力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中央和省市区委已经作出全面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在这特殊时期,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要立即响应,同心同行,主动参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如下:

  一是统一思想。广大统战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夺取这场斗争的胜利凝聚智慧和力量。

  二是积极参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专业优势,在一线作战中贡献独特力量。区委统战部机关、各镇街统战干部要带头服从安排,落实责任,在防控工作上敢担当、作示范,共同建立起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三是正面引导。全区统战成员的代表人士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引导所联系的群众正确理解、积极协助、有序参与、科学配合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宗教场所、宗教活动管理,劝导周边群众近期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积极配合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工商联组织要积极学习疫情防治知识,引导民营企业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要发挥扎根基层的优势,带头把握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要求,引导基层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四是加大宣传。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关注最新疫情动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为公众解疑释惑,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恐慌情绪。要带头提高防病意识,积极参与疫情防治知识普及,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营造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战的浓厚氛围。

  五是科学预防。要积极响应《区政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通告》的要求,关停人员聚集型场所。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出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防止疫情传播。要坚持良好生活习惯,清淡饮食,注意个人卫生,慎重处理使用过的废弃口罩,避免形成新的传染源。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

  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从我做起、科学预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统战部

  2020年1月29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