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直机关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召开

2020-01-23 15:3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1月20日,区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区机关礼堂举行。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李玉胜作专题报告,他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语言生动,数据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使参加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结合实际,深入研究推动党建工作开展的有效途径和载体,找准服务经济建设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细化和分解党建工作目标责任,织密党建工作网络,确保抓出成绩、抓出效果,为开创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人心、贡献力量。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新时代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