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杨松涛检查“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3 08:54

  1月16日,区长杨松涛带领区应急管理、住建、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上午,杨松涛一行先后对港华燃气、烟花爆竹销售点、京沈高铁朝阳站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在港华燃气加气站,杨松涛现场察看了企业为出租车充装燃气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生产运营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时,杨松涛向综合执法、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烟花爆竹销售点设置数量、距离等情况,他强调,烟花爆竹是易燃易爆商品,又是在春节期间销售,一定要严格按照确保安全、合理布局原则设置销售摊点,控制摊点数量,确保不出现问题。在京沈高铁朝阳站,杨松涛现场察看了高铁站对进站旅客安全检查情况,详细了解了高铁站客流量、京沈客专辽宁段线路走向、站内朝阳特产销售等情况,他强调,高铁站是人员密集场所,春节期间正值客流高峰,一定要把旅客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检查等有关制度,确保旅客进出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杨松涛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强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特别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监管力度,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