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集思广益谋良策·凝心聚力促振兴

2019-12-31 15:41

  

集思广益谋良策·凝心聚力促振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2月29日上午10时,政协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谢长兴、崔家鹏、辛中华、孙玉华、路胜章等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区领导有:邱廷彦、江海凌、杨松涛、丛险峰、张树清。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和从政协主席、副主席领导岗位退下来的老领导有:邵永丰、张军、牛晓菊、杨德昌、郑瑞树、李焕新、韩梅、董国良等,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坐。

↑朝阳市副市长、龙城区委书记

邱廷彦同志发表讲话

↑龙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同志

↑龙城区委副书记、龙城区政府区长

杨松涛同志

  会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崔家鹏为政协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增选王艳青、曹丽娟为政协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谢长兴主席代表政协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孙玉华副主席代表政协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政协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表彰了先进基层政协组织、优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提案、优秀大会发言、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会议期间,委员们列席了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杨松涛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工作报告。

  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在大会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团结和凝聚各方面力量,抓住龙城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慧集聚的优势,认真履行协商议政职能,扎实有效开展民主监督,积极组织参政议政活动,充分发挥基层政协组织作用,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推动龙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邱廷彦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定地维护核心,坚定地服务大局,坚定地依靠党组。二、紧扣第一要务,为龙城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全区中心工作和大局服务,切实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新时代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来。三、关注民生福祉,在促进龙城和谐稳定中积极作为。要多做反映社情民意的事,多做促进社会和谐的事,多做维护群众利益的事;要在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激励和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帮扶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协的履职水平。区政协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树立创新理念,持续解放思想,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更好地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

  邱廷彦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与政协的联系沟通和协作配合,为政协组织依照政协章程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真正形成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履职、各方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和良好氛围,推动提高政协协商民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新当选的龙城区政协主席

崔家鹏同志作表态讲话 

新当选的政协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崔家鹏在闭幕式上作表态讲话。他表示,一、提高政治站位,把牢人民政协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在区委集中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区政协的各项工作,要在方向上、目标上、要求上,同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和区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牢工作定位。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区发展和稳定大局服务。工作中,注重研究新情况,发现新问题,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工作定位,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言献策,发挥作用。三、抓班子、带队伍、转角色,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要秉承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立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建真言、献良策,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上寻求最大公约数、增进最大共识度、汇聚最大正能量。

  12月29日11时20分,历时3天的政协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