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海港区开展非法删帖和网络敲诈专项整治行动

2019-12-28 14:02

  海港区开展非法删帖和网络敲诈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维护网络传播秩序,净化网络舆论环境,清理有害信息,连日来,秦皇岛市海港区网信办加大对电商平台、微博、微信、营销平台、互联网服务发包平台等重点领域的巡查监看力度,通过实地踏查、电话督导等方式开展非法删帖和网络敲诈专项整治行动。

  12月19、20日,海港区网信办会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到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秦皇岛广宇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和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秦皇岛有限公司森林逸城服务厅等6家企业,就网络运营安全、用户权益保障、投诉举报机制以及人员培训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走访检查。经查各公司运营有序,管理到位。

  今年以来,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自查处理下架虚假食品信息2起,秦皇岛广宇网络信息有限公司自查处理下架不实房源信息3起。

  下一步,海港区网信办将继续针对互联网“明码标价删除网上信息”“招募水军”“负面处理”以及非法交易手机卡、物联卡等信息,深挖问题线索。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开展警示宣传教育,动员全社会参与监督举报,让广大网民充分认清“非法删帖和网络敲诈”问题的违法犯罪本质,避免盲从参与。

  来源:网信海港区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