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践行初心办实事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9-12-23 13:44

  践行初心办实事 服务群众零距离

  连日来,区营商环境建设局联合区行政审批踏勘中心工作人员,到大平房镇黄花滩、西大营子镇北山、西沟等村,积极主动上门为农户办理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牌证照核发。

  正值寒冬,气温骤降,但这丝毫不影响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热情。他们按照预先约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到达办理现场,本着公开、公正、便民的原则,严格确认拖拉机的类型、厂牌型号、发动机号等审查提交的相关材料。在对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发动机号和车身号进行拓印信息采集时,由于发动机号和车身号位置不明确,工作人员便摘下手套,徒手去摸,以获取准确的号牌信息。一天下来,工作人员要辗转奔走多地,期间,虽然手冻僵了、脸冻红了,但是当看到老百姓脸上满意的笑容,心里都是暖暖的。此次开展的主动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拉近了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减少了群众的跑路次数,温暖了农民群众的心。(柳子明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