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大平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晋升市级示范基地

2019-12-23 13:40

  大平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晋升市级示范基地

  近日,记者从区委宣传部获悉,大平房镇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市委宣传部命名为第五批市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据悉,大平房镇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大平房镇东街村,是以“大平房惨案”为主题的连环画展馆,建于2017年4月,建筑面积700㎡,有展板75幅,并配有电视、电脑、远程教育系统,画展以连环画的形式,真实还原了1945年8月15日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后,200多个日本兵在大平房残忍杀害无辜百姓103人,烧毁民房267间,制造了惨绝人寰、震惊中外的“大平房惨案”的历史。

  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拓展教育内容,整合教育资源,突出“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对广大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目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已有区博物馆、区档案馆、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召都巴镇杠头沟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展览馆和大平房镇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5个市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