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实训中心被命名为省首批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

2019-12-23 13:45

  区实训中心被命名为省首批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

  近日,记者从区劳动就业局获悉,区实训中心被命名为省首批“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成为我市首家上榜的家庭服务培训机构。

  据了解,区实训中心是隶属于区劳动就业局的专业家庭服务培训机构,自2016年以来,已先后开设了中式面点、中式烹调、保健按摩、茶艺师、育婴师、保育员、家庭保洁等专业技能培训班,截至目前,累计培训学员1079人,其中,91.7%的参训人员参加理论和实操技能鉴定考试合格后,获得了相应职业资格证书,为就业提供了技能帮助。

  多年来,实训中心不断加快市场化运营步伐,与区域内外专业家庭服务业企业和服务机构密切合作,全面打造“政府主导、统筹推进、市场运作、规范运营”的全新管理模式。为实现家庭服务业培训机构助力就业、培训专业人才提供优质服务,该中心实行“理论、实训、考核、实践、跟踪、岗位指导”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和培训模式,确保学员真正学得一技之长。同时,主动与市场接轨,努力打造自己的培训品牌,不但与市内外大型餐饮企业、家政公司、养生馆、保洁机构相对接,进行订单式培训,还先后举办了“精准扶贫、送技能培训进村”面点和保健调理师培训班,针对农村剩余劳动力的“母婴护理”培训班,面向城区就业人群需求的“茶艺师”、“烹饪师”培训班,有效解决了就业难题,受到失业无业人群普遍欢迎。(阎庭儒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