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全区基层水利服务工作有实效

2019-12-23 13:45

  全区基层水利服务工作有实效

  今年下半年,各基层水利服务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有效保障了辖区内水利工程运行良好,发挥了基层水利服务应有的作用。

  合理设置岗位,加强人员管理。按照区水利局的统一要求,各基层水利服务站制定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基层水利服务站工作有章可循。按照工作需要设置人员岗位,制定了考勤制度,做到了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按时参加上级业务部门组织的各种学习和培训,选用村级水管员69名,制定了村级水管员绩效考核办法,水管员管理规范,在水利工程管理中发挥了应有作用。

  认真履行职责,做实业务工作。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程任务,保障辖区内农村水利工程运行良好,并按要求签订管护协议。同时,对防汛工作能够做到汛前对水利工程进行认真检查,认真做好汛期值班记录,及时上报辖区内水情、险情和旱情等工作。按照省水利厅有关文件要求完成档案整理工作。

  推进设施建设,规范资产管理。认真落实有关要求,各基层水利服务站办公条件明显改善,办公环境干净整洁。固定资产台账记录详细,管理权明晰;防汛抗旱物资管理规范,做到了定期检查、维护、保养;技术服务车辆全部统一标识,车辆使用记录齐全。

  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各个基层水利站工作人员办事认真,工作作风严谨,做到了与上下级沟通顺畅、为辖区内群众服务热情到位,水利工程运行管护良好,充分发挥了基层水利服务站的应有作用。(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