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排部署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2019-12-23 13:45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排部署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12月17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有效防范各类讨薪讨债群体性事件发生,进一步在源头上做好全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根治农民工欠薪问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清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据悉,年内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制定了“四清零”“四兜底”工作机制、“人盯人、人盯项目”工作制度和“三金三制”制度,强化欠薪隐患排查。切实把功夫下在平时,避免欠薪隐患积累到年底。本年度,共受理工资拖欠案件27起,涉及农民工2016人,涉案金额1641.4万元,现已经全部结案,通过申请使用工资保证金、应急周转金和司法部门强制执行等手段,将历史遗留案件和省级督办案件全部销案。

  张树清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职责,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齐抓共管、认真落实,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和信息互通、共享机制,建立各部门专业负责人员联络台账,及时报送治欠保支动态及欠薪隐患;公安机关要及时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移送案件抓紧侦办,并将结果及时反馈。要切实解决建筑领域存在的欠薪突出问题。加大自查,发现隐患,立即解决,避免矛盾激化。已发生的拖欠案件,加大处理力度,加强部门联动,杜绝出现卡顿情况,为方便掌握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情况,方便欠薪案件动用保证金,更好发挥保证金的具体实效,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由人社部门负责收缴管理。要以更高标准回头看、抓整改,以更实举措查问题、补短板,全力以赴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

  区人社、营商环境、住建、交通、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