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国内首个天然气掺氢项目完成充装现场评审

2019-12-23 13:24

  国内首个天然气掺氢项目完成充装现场评审

  12月5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辽宁省检验检测中心3位专家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国家电投朝阳燕山湖发电有限公司氢气充装行政许可进行现场鉴定评审。据悉,该项目是国内首个电解制氢掺入天然气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国内天然气管道掺氢规范的标准空白。

  发展氢能是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的重要选择。该项目利用朝阳燕山湖发电有限公司现有10Nm3/h碱液电解制氢站新建氢气充装系统,氢气经压缩瓶储后,用集装箱式货车运至朝花药业公司,经过掺混设施实现天然气掺氢示范燃烧。据了解,通过验证电力制氢和氢气流量随动定比掺混、天然气管道材料与氢气相容性分析和掺氢天然气多元化应用等技术的成熟性、可靠性及稳定性,从而达到全面验证示范氢气“制取——储运——掺混——综合利用”产业链关键技术目标,建成运营后,将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促进相关产业体系升级,助力国家在世界第三轮能源更替过程中掌握主动赢得先机。

  当天一大早,3位专家到达龙城后立即赶赴项目现场,分别对资源条件、质量控制体系和现场充装等环节进行了评审,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监察人员进行了全程监察。经过一天的紧张忙碌,圆满完成了各项评审工作。(史金峰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