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获省安委肯定

2019-12-23 13:11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获省安委肯定

  12月18日,省安委考核组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区长杨松涛出席现场考核汇报会议,并介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经济社会发展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清,市政府和市应急、消防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考核组听取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工作档案,抽查了部门、镇街工作档案,并到七道泉子镇现场查看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狠抓安全责任和消防职责落实,工作部署周密,措施得力,能够有效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宣传教育活动,打造素质过硬消防救援队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资金和装备保障有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杨松涛强调,下一步,全区上下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训词精神,认真落实此次省安委会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坚决抓好全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执法覆盖落实、应急物资储备落实、应急救援体系落实。强化应急值守,加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执法检查力度,严防消防火灾和森林火灾事故发生。及时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抓好今冬明春至全国两会结束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较大事故的发生,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外部环境。

  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