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谢卫东会见日本客商小林真并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2019-12-23 13:11

  谢卫东会见日本客商小林真并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12月21日,市长谢卫东会见日本有限会社福宁社长小林真一行,并出席香港新洁安与日本福宁养殖及蛋品深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级干部宋臻,区长杨松涛等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香港新洁安食品有限公司长期经营蛋品、蔬菜、杂粮等进出口业务。日本有限会社福宁是一家经营食料、饲料及食品等多项业务的跨国企业。2017年,香港新洁安食品有限公司在朝阳成立的辽宁新洁安养殖有限公司,计划建设200万羽蛋鸡养殖基地,目前,已建成两栋东北单栋最大的蛋鸡鸡舍,单栋存栏11万羽。

  香港新洁安与日本福宁养殖及蛋品深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美元,在香港新洁安食品有限公司已完成投资2000万美元的基础上,日本有限会社福宁投资其余3000万美元,用于200万羽蛋鸡养殖基地与蛋品深加工(蛋粉、蛋液)项目未完成建设中。该项目位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黄金店村,其蛋品深加工项目通过将鲜鸡蛋加工成蛋粉,提高养禽经济效益,前景广阔。项目全部建后成,年可产鲜蛋40000吨,有机肥25000吨,饲料80000吨,蛋粉制品2600吨,蛋液(冰蛋)制品9000吨,年出口创汇可达5.3亿元,带动就业300余人。

  谢卫东对小林真一行来朝阳表示欢迎。他说,今天双方成功签约,是朝阳扩大对外开放,以对外合资合作推动老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典范。近年来,龙城区利用外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对外贸易方面,已成为蛋品出口免检示范区。新洁安公司在龙城区经过10年发展,也取得了喜人的发展成绩,成为香港地区鲜蛋产品主要供应商。他要求,龙城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持和最优服务。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强沟通,统筹解决好相关事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达产达效。

  小林真表示,感谢朝阳各级政府对项目的支持,非常高兴能够加深合作。下一步,我们将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明年春季开始设备安装,6月份进入实际生产,致力于蛋鸡养殖和蛋品深加工,不断做大做强,扩大出口规模。

  会见结束后,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