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司法局宪法日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

2019-12-17 14:51

  司法局宪法日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

  为进一步在全区树立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形成全社会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期间,区司法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

  该局组织全区多个部门开展了大型《宪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图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学习《宪法》的重大意义和有关知识。司法工作人员在联合中心小学开展了晨读《宪法》活动,为孩子们发放了《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宣传书籍等读本。为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公民法律意识,该局邀请柳永丰和史艳波两位律师走进海龙街道,举办了《宪法》专题讲座和法律咨询,活动中,司法局工作人员还为居民群众发放了《宪法》读本、法律知识汇编、普法手袋等宣传资料,热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法律的热点问题,使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免费便利的法律服务,提升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了“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观念,营造了崇法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此外,该局还开展了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学习《宪法》活动,组织全区各单位开展了《宪法》专题考试;通过“宪法进校园”晨读宪法主题活动,凝聚了青少年学生了解宪法、尊崇宪法正能量;利用“朝阳龙城普法”微信公众号,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解读《宪法》知识,掀起了全民学《宪法》热潮。(高健 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