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2019-12-17 14:48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2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政府礼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张红作宣讲报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清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张红教授通过ppt课件形式,以严谨而生动的语言,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讲起,对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而又深刻的专题辅导,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针对性,对于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树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掀起新一轮的学习热潮,着力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意识,狠抓制度落实,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具体任务和实际举措,转化为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精心组织上见成效。区委宣传部要牵头调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在全区上下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社会氛围。区委理论宣讲团要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开展理论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龙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在联系实际上见成效。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努力交出一份让全区人民满意的发展答卷。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园(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机关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党政一把手、宣传委员及区宣讲团成员参加。(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