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14:48

  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区委总体安排,12月6日,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精心研究部署,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上,谢长兴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对检视问题全部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确定了从继续深化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健全长效机制。随后,谢长兴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批评。大家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的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谢长兴强调,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今后政协工作的一个转折点,全体政协人必须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永不动摇,始终保持赤胆忠心永不改变,始终保持优良作风永不褪色,保持务实进取永不懈怠。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坚持从思想根源入手,从实际行动入手,狠抓整改落实,逐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重点在五个方面加以改进提高,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增强宗旨意识,为民担当尽责;三是增强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四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五是强化纪律意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王根林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