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14:48

  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要求,深入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区政府党组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杨松涛首先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讲问题不回避、讲原因不遮掩、讲措施不虚空,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杨松涛强调,区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带头守初心践行根本宗旨,坚定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维护群众利益,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带头担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在履行责任上勇于“担担子”,在增强本领上善于“扣扣子”,在狠抓落实上勤于“钉钉子”,把工作抓紧、抓细、抓深,努力营造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带头守底线做到清正廉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反对特权、自觉律己修身、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带头抓整改推进自我革命,聚焦个人问题、班子问题抓整改,压实整改责任,逐项整改到位,加强制度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