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七道泉子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12-10 07:46

  七道泉子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近日,七道泉子镇邀请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张教官到该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等70余人参加。

  培训过程中,张教官从消防基本理论知识讲解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火灾事故产生的原因、危害,以及如何防火自救等知识,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安全使用煤气、电视等家用电器,防范火灾,科学使用现代化消防器具。同时,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而且提高了干部和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全镇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邹莹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