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2019-12-04 15:33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近日,记者从区营商环境建设局获悉,年初以来,该局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作为2019年的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着眼群众所需、企业所急、使命所在,不断创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新速度”。

  健全机制,流程更加清晰。制定并印发了《朝阳市龙城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成立了以区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了精简审批环节、监督管理等各项改革制度;建立“一个部门统领、多个部门协同、一张蓝图支撑”的项目策划生成机制。落实产业准入清单,最大限度放宽项目准入条件,统筹协调各部门对工程建设项目提出的建设条件以及需要开展的评估事项等要求,明确建设边界条件和建设规模,提前开展规划、环保、用地、用林等立项选址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单位落实建设条件、相关部门加强监管提供依据,加速项目前期策划生成,简化项目审批或核准手续。

  压缩时限,办事更加高效。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改革。区营商环境建设局针对项目审批时间长、手续办理慢等顽疾,直面问题,大刀阔斧,全面落实新举措、新办法,助推建设项目审批跑出新速度。将涉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环节的各部门进驻区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公,进驻政务服务事项13项;把工程建设项目划分为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到竣工验收四个阶段,按照投资方式、类别、土地供给方式等,将工程建设项目基本划分为9类流程,并对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清理,转变管理方式,调整审批时序,依法依规审批,梳理公布65项事项清单。同时,为让工作人员熟悉新流程,参加了朝阳市组织召开的两次系统培训会议,举办了项目“办理程序”专题培训班及系统操作培训,并邀请市有关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目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已基本具备网上系统办件条件。

  审批部门群策群力,项目审批大幅提速,带来的是“跑件”过程的顺心、简便、快捷。区营商环境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我们继续将加大改革力度,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成本,努力在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效能上领跑,让办事群众、企业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刘佳梦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