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召开

2019-12-04 15:23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召开

  11月28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满友、白耀冰、马驰、王常升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树清、区监委主任牛晓菊、区法院院长邹晓玲、区检察院检察长孙文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区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区《宗教事务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检察院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分别作了检查报告;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批准区2019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江海凌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和区人民检察院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区政府和区人民检察院认真梳理吸纳好的意见建议,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强调,区九届四次人代会将于12月下旬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会议胜利召开。(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