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谢卫东莅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工作调研

2019-12-04 15:09

  谢卫东莅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工作调研

  1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莅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强力推进西部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加快龙城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步伐。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陪同调研。区领导杨松涛、丛险峰、张树清、姜来富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各园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谢卫东先后来到正华天赢食用菌产业园、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白垩纪主题旅游度假区、七道泉子西街、亚琦物流城项目展示厅、飞地经济园区、朝阳浪马轮胎175万条轮胎生产线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项目负责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项目施工、建设进度、建设规划、发展前景、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随后,谢卫东主持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工作汇报,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年初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龙城区上下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高度重视、深入学习、精心部署,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从政治高度上深刻领会战略意图,从逻辑深度上深刻领会总体要求,从目标维度上深刻领会总体目标。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做到迅速传达学习,提高站位抓落实;结合主题教育,融会贯通抓落实;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完善制度抓落实。要以勤恳不松劲、扎实谋发展的态度,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谢卫东强调,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进入“收口期”,决不能松懈松劲,要高质量完成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切实把问题找出来、把差距找出来、把思路找出来、把办法找出来,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新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谢卫东强调,当前各项工作已经到了收官冲刺阶段,一定要咬紧牙关、盯紧盯牢,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全面完成。要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项目为王理念,坚持“质量并举、大小并重”,抓好飞地项目引进和落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抓开放,将西部经济产业园区打造成助推朝阳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要像紧盯项目建设一样紧盯向上争取,研究透彻政策,搞好项目包装储备。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朝阳与全国、全省一道如期步入全面小康社会。盯住中央重大事项督察整改任务,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盯住城市建设管理,推进城区管建一体化和“拆违建绿”工作。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困难群体抚恤慰问、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社会面管控等民生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认真贯彻市委1+10总体部署,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围绕盯住争创京津冀产业转移示范区目标,做好国土空间和城市建设规划,科学设定明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强抓”专项行动重点项目,全力打造产城融合的朝阳城区西部产业新区。

  邱廷彦对市委、市政府给予龙城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示大变化、新形象,努力把龙城建成朝阳改革创新示范区。(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