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暖心健康扶贫送诊送到村民家门口

2019-11-27 10:15

  暖心健康扶贫送诊送到村民家门口

  “龙城区医院的医生真是太好了,大冷天到乡下给我们这些贫困户义诊,让我们不再为没钱看病发愁了。我们一定战胜病魔,靠勤劳的双手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过上衣食无忧的好日子。”前日,记者在大平房镇大板村采访时,一位60多岁的村民心怀感激地对记者说。

  为帮助贫困农民解决看病难题,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区人民医院开展了健康扶贫活动。自11月5日起,已组织医护人员先后到联合、西大营子等4个镇义诊,500多名患有疾病的五保户和建档立卡贫困农民受益。“我们将陆续走遍全区各镇贫困村,为贫困农民送健康,解除贫困人群因病致贫的后顾之忧,让他们从精神上脱贫,一门心思地致富奔小康。”该院院长赵海甫说。据了解,患有大病住院治疗的贫困农民,该院将适当减免医疗费用,对特困农民通过争取社会爱心团队和爱心人士捐助进行免费治疗,直至康复。(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