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助力“161”工程建设

2019-11-27 10:15

  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助力“161”工程建设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双服务”工作,助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161”重点工程建设,11月15日,由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团区委主办,区就业局、区技工学校承办的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区技工学校举行。

  此次比赛,共设车工、焊工两个工种项目,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当凯电力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的23名职工选手参赛,覆盖职工近万人。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的操作,比技术专业度、比工艺质量、比作业效率,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裁判员也对照评分标准,公平公正地为选手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高度重视人才和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兴区战略。区总工会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人才发展的决策部署,立足培养和建设职工高技能人才队伍,全面推进“助力职工技能提升行动”。各级工会按照区总工会要求,广泛开展技术培训、技术练兵、技术比武、技术创新活动,并与区人社局、团区委、区就业局等部门密切配合,建立完善职工技能发展机制,开展各类竞赛活动,培养了一大批劳模技术专家、龙城工匠和高技能人才,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知识、比技能、练本领的热情,引导他们争做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军,积极投身“161”重点工程,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蒋清泉 王玉旺)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