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税务局主题教育活动务实有效

2019-11-27 10:15

  区税务局主题教育活动务实有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税务局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扎实学教,入心入脑快提升。为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该局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局党员读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分别开展了“担当作为大讨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自我检视活动,旨在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作为。在主题教育过程中,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者之戒》,教育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主题教育研讨会,激发热情,焕发新作为。

  倾听心声,优化环境有担当。该局邀请企业代表召开税企座谈会,围绕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过程中,就税务机关在政策的落实、宣传辅导、办税流程、作风建设等方面,问计问需纳税人,倾听纳税人的心声、意见和建议,对纳税人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予以解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更加便利快捷。

  深入调研,走深落实见成效。该局坚持奔着问题去,深入基层去调研,不断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局党委成员分别深入到企业开展专项调研,用心用情践行初心和使命。聚焦减税降费、队伍建设等重点,寻求解决问题的突破口,通过科学应用、实地考察、座谈会、个别访谈、入户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有效推动整改到位。(刘子彦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