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扶贫宣讲接地气政策解读暖人心

2019-11-26 11:12

  扶贫宣讲接地气政策解读暖人心

  11月15日起,区委宣传部组织区扶贫开发局、住建局、卫健局、教育局及人保财险等部门和单位,抽调骨干力量组成政策宣讲小分队,深入贫困村开展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贫困村为重点,从各镇选取6个贫困村先行宣讲,逐步覆盖全区各镇村。宣讲小分队根据贫困村实际情况,就如何享受危房改造、教育助学、医疗保障、金融扶贫等相关政策和贫困户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解和解答,用通俗易懂、贴近群众的语言为村干部及贫困户详细讲解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切实让贫困户了解应知的各项政策、应该享受的有关政策。通过脱贫攻坚前后对比,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精准扶贫带来的实惠和变化,提高了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为脱贫攻坚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鼓励贫困户摒除“等靠要”和“应得”思想,依托政策支持,不断提高自身发展能力,不等不靠,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

  截至目前,宣讲小分队已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姑营子村,联合镇林家沟村、山嘴村,召都巴镇烧锅村,大平房镇公皋村5个贫困村进行了政策宣讲。下一步,还将陆续深入到各镇村,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深层次地宣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政策知识,引导贫困户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发展意识,把脱贫致富变成自觉行动,助力全面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刘畅)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