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常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2019-11-26 11:02

  区委常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11月20日,区委常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区委常委集体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对照检查和相互提醒。副市长、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邱廷彦主持会议并发言。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振平、副组长张鹏及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玉红,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凤山及成员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松涛出席会议并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江海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谢长兴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重点围绕“18个是否”全面查找差距查不足,并真诚坦率相互提醒,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检查没有避重就轻、遮遮掩掩,提醒警醒针对性强,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省市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将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持之以恒学好党章党规并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实,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为民务实,做到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要抓好“四个始终”,更要紧盯问题抓整改、领导带头抓整改、强化措施抓整改、统筹兼顾抓整改、取信于民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位常委要在严守党章党规、深入检视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带头示范带动、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作表率,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带领分管战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坚决防止“两张皮”,确保龙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副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丛险峰作领读并发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晓菊分别领读。区委常委分别发言。(李长丽 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