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竹林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9-11-18 17:21

  竹林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有效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近日,新华街道竹林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者和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城乡建设集团腐败案》。

  《城乡建设集团腐败案》用讲述实际案例和违法干部现身说法的方式,真实披露了违法违纪人员堕落的原因本质,揭示了违法违纪人员漠视党纪党法党规的严重后果,以及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带来的危害。

  观看结束后,社区党委组织大家进行了专题讨论,要求党员干部引以为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知行合一,为龙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童秀娟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