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市京韵国粹艺术团“戏曲进乡村”活动受欢迎

2019-11-18 17:18

  市京韵国粹艺术团“戏曲进乡村”活动受欢迎

  近日,市京韵国粹艺术团“戏曲进乡村”活动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都巴镇土城子村拉开帷幕。

  据悉,市京韵国粹艺术团大力推进戏曲进乡村工作,通过演出表演,展示了地方戏曲艺术的精华,为推动乡村振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采取村民点单的方式,由市京韵国粹艺术团的演员分别表演了评剧《卖苗郎》一折、《花为媒》、《打金枝》和京剧四郎探母选段《坐宫》等传统节目。演出中,演员们巧妙地把本土文化、民俗风情等内容融入表演中,接地气、暖人心,赢得在场群众的阵阵喝彩。

  接下来,活动相继在召都巴镇瓦盆沟、召都巴、烧锅、刘杖子、李杖子等村为群众进行多场演出。(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